月荷

大概就是我和cp的人设图与初遇什么的?
皮皮墨他不混lof呢´_>`真是的(迷之嫌弃)
他写的设定,由于剧情太过于八点档于是我做了稍稍的改动(稍稍?)
由于他是写手而我是画手(←其实我写文章比他好来着,他每次考试的作文都只能得42,43左右,而我能拿46或47)所以他写的人物设定´_>`
至于我的人设呢xxx职业是服务员兼酒保(什)
他是黑帮老大(←是是是都听他的)而且是攻(←好好好都顺着他)
具体剧情就是店长让我去给黑帮老大递茶结果正好碰到她们交♀易到高潮,赶忙逃跑什么的????话说这店长??明知道她是黑帮老大啊???他???(算了不吐槽了)
对了,他喜欢百合(←我明白明白明白我都知道的)。所以我就画的女生人设x!俩都是女生!!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