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荷

都是自家孩子啦——
我的画风真的好丑∠( ᐛ 」∠)_
有,有兴趣来ask的嘛!!(不会有人的
(ps:p1是问题先生。p2,3是蛇先生。p4,5是缓先生。p6是恬小姐。p7,8是我家自设的npc财务先生。p9,10是荣绵先生!!)
(因为马上就要开学了,所以ask可能会咕咕咕(什)

内个💦这里是一只刚入坑的新萌💦💦
希望找个佛系屠夫陪我练练修机啥的💦
因为技术很渣所以平时就只会偷电嘛💦但遛屠夫又不会遛💦
但我又不想坑队友💦💦
(心里过不去💦)
内个我用的是一个大佬给的号💦所以级数高💦
求求佛系的小哥哥,小姐姐们了呜呜💦

这是 @一叶孤舟 家的崽!!
本来画的就不好看X害怕完成品毁的更厉害于是就这样了x

想用幼儿园画风来约无偿!!!
我有三个理由让你来约的理由!!:
1不要钱(划掉)拜托啦!我想要单子!!
2可以随意勾搭(划掉)拜托啦!我想要单子!!
3可以给孩子找cp,虽然仅限柴圈(划掉)拜托啦!我想要单子!!
求求你们了!!!看看我啊(;д;)!!!
(顺带一提,p1是我人设x酷不酷(不)X)

可爱极了!!待会画!!!先码住∠( ᐛ 」∠)_!!!

今非昔比:

我自个的人设。。。等等,这啥时候画的了?算了,反正现在也在用这个人设

大概就是我和cp的人设图与初遇什么的?
皮皮墨他不混lof呢´_>`真是的(迷之嫌弃)
他写的设定,由于剧情太过于八点档于是我做了稍稍的改动(稍稍?)
由于他是写手而我是画手(←其实我写文章比他好来着,他每次考试的作文都只能得42,43左右,而我能拿46或47)所以他写的人物设定´_>`
至于我的人设呢xxx职业是服务员兼酒保(什)
他是黑帮老大(←是是是都听他的)而且是攻(←好好好都顺着他)
具体剧情就是店长让我去给黑帮老大递茶结果正好碰到她们交♀易到高潮,赶忙逃跑什么的????话说这店长??明知道她是黑帮老大啊???他???(算了不吐槽了)
对了,他喜欢百合(←我明白明白明白我都知道的)。所以我就画的女生人设x!俩都是女生!!

大概lof上喜欢的太太们的同人好像都摸完了x
那接下来就是我家崽子和QQ上的亲家(星晓酱)的崽儿了?
那个!带翅膀的那个柴和被摸头的骨是星晓酱的崽!剩下的都是我的崽子x
设定图因为是半年前的了x所以想要重新画一次。于是就先不发了xxx

那个!这是一个太太家的柴!!超级可爱!不知道该怎么形容的那种可爱!!!
魔术师什么的太棒了!!!想太阳(滚)
然后也无法画出他的可爱,这可能就是传说中的诅咒吧xxx
意念艾特×3

接下来xxx是雪晨太太(能这样叫嘛xxx)的人设和骨!
她的画风超萌的!!我还有好多她家的角色没来的及画!!都超棒的哇!(还有好多想画的她家的人物呜)
好像是在语文课上画的,bug依旧超多(想死)
另外画风太丑不想艾特呜( ´•̥̥̥ω•̥̥̥` )
看我的意念艾特大法(不)

那什么!!今年的第一次摸鱼(1月25日)☆
是一个太太家的福(两p都是同一个太太的!太太家的福超棒!!虽然在上课的时候画,画出了一身bug呜)!!好不容易要到手机了!虽然只能上一会x
呜呜我画的好渣( ´•̥̥̥ω•̥̥̥` )不敢艾特……
于是意念艾特吧xxx
(死不要脸的占个tag)